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最有效率的美麗宴會


湯姆熊的好友一個接一個結婚、生子,現在剩下還沒趕上進度的幾個都在被我們叨唸著「倒數」,看接下來下一個該是誰結婚、誰生小孩?

趕在農曆七月之前,超有效率規劃進行的,是蔚文的婚宴。

從5月分接到電話,說8月初結婚,每個人想的應該都一樣:
怎麼了? 為什麼那麼趕?
難道其中有什麼隱情故事苦衷八卦嗎???
……


一直到婚宴那天,現場看到的也是一貫的桑氏風格,從容又有效率,絕不囉嗦。
到婚宴結束後,我們在同樣的這間休息室裡,看到新娘子蔚文和主婚人蔚文媽媽一樣都三兩下就換回平時穿的T恤衫和牛仔褲,還背上從大學時就用到現在的雙肩背包,俐落的拍拍手走人。

這時我真的非常肯定的相信,真的不是什麼奉子成婚之類的八卦,這純粹就是乾淨俐落的桑氏風格啊。



新娘子俐落的風格一致,大伙兒的八卦習性也不改,一定要擠在一塊兒熱鬧熱鬧:



席間我忙著顧兩個小孩,輪流伺侯胖寶和胖妹吃飯,完全無暇分神拍照,只有和新娘子拍到這些張照片而已。

這也符合「美麗的東西總是最短暫珍貴」的道理吧。



宴席開席前胖寶還在推車上昏睡,我就帶著胖妹到處趴趴造。
其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和跟胖妹同齡的小蓮霧佑佑一起玩囉!


這是我和我的國小同班同學建絡的合照,同時也是胖妹和她未來的同學佑佑的合照。
感謝佑佑媽幫忙拍了好多張,只是兩個小孩都不大湊巧,沒捕捉到有笑容的畫面,其實那天佑佑很開心,一直手舞足蹈的拍手拍得不停,胖妹也沒有什麼心情不好的事讓她臭臉。

只是胖妹頭上那朵大花,是媽媽想要給她配上小白紗蓬裙應景的裝束,沒多久還是讓她自己給摘掉了。
看來小淑女的養成計劃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