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園遊會


今年的母親節園遊會,班上抽到「神鬼傳奇」的主題,一度我還很擔心造型粧扮很難處理,沒想到同學找來專業的化粧高手助陣,扮鬼扮得超有fu啊!


熱鬧的園遊會,當然不會讓小孩錯過。
胖寶胖妹搭乘胖爸專車送來,馬上就開始享用班上攤位的乾冰汽水、棉花糖,逛得開心也吃得過癮。


事前就知道班上賣的泡麵內容豐富料超多,一定會很好賣。
等到我和小孩自己吃到之後更驚覺,真的是超好吃的! 就一連吃了兩碗,胖寶胖妹也都吃得很滿意的樣子。

其他任教班級的攤位呢,都盡量去逛和消費了,但好像還是有遺漏?
但是我們三個人也很努力吃了鬆餅、奶酪、西瓜果凍、烤馬鈴薯、麥芽糖餅乾、棉花糖、爆米花…,還有好多杯班上的乾冰汽水。
難得的園遊會,也就放縱的大吃垃圾食物了。

班上經典的扮鬼造型也實在太精彩,不合照一張紀念一下就太說不過去。
但是,實在是化粧化得太好了,胖寶怕得不敢轉過頭去看,胖妹更是一直猛哭、猛跳、猛搖頭,所以就只有媽媽和女鬼一起微笑了…


這天也見到返回學校的熟悉面孔,111的唯晴、莉雅陪我帶著小孩逛了大半個校園,宗晏和琪芳還幫我顧胖寶胖妹好一段時間。果然你們都是最可靠的。
前普三平的琮恩、高薔,又高又帥或是成熟美麗,讓我一直想幫忙打個聚光燈。還有,我帶胖寶去上廁所時遇到子翔,聚心團隊是吧,真的個個都有巨星的風采典範啊!

至於攤位呢,在一旁看著152的大家很自動自發的事前準備,用力叫賣,事後清理收拾,大致算是圓滿順利啦。

最後結算,班上小賺三千多元,沒賣完的剩餘物資也都轉售給班上同學,沒有浪費掉。

重點是,國二的最後一個活動,班上很團結合作的熱鬧玩了一場,過程和結果都讓人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