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111愛胖寶之園遊會小記

上週六學校的園遊會,親愛的111好多人回來,看到大家男的變帥、女的更美了,真的覺得好棒好棒!
一大早就接到瑋馨和郁伶的電話,從典禮會場出來就看到辜辜和英棠、少庠,回辦公室也見到好久不見的鼎倫,真的很開心。
英棠本來就有自然捲,前面頭髮留長了還用心吹得很立體,真的好有型啊! 少庠長高了一點(雖然自己都立刻承認鞋跟有點高,但還是有長高啦! ^^),頭髮再燙過、SEDO了一番,也是個型男了說! 真的跟從前國小時小毛頭的小孩樣完全不一樣了~~
鼎倫真的是好久不見,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了,謝師宴、同學會都沒來。那天一看,長高、長壯之外,還開始冒鬍渣而且開始變聲了,看來大家不能再喊他丁丁了,真的開始有個壯漢的「男人」樣子了!

鼎倫一來就帶了個園遊會上買的青蛙手偶來給我,很貼心的要送給胖寶玩。
大家都好關心胖寶哦,真的超感謝大家!
第一波集結的111美女軍團,大家都搶著抱胖寶、逗胖寶玩, 整個場面就是超歡樂的!

 郁伶很巧妙的利用氣球吸引住胖寶的注意力,讓那天本來不太肯讓別人抱的胖寶乖乖就範。真的很厲害哦!

 芷晴更是一直都好有耐心的要抱胖寶,明明胖寶瘦巴巴一隻卻重得要命,還是努力撐住、抱得穩穩的。


 我覺得很抱歉的是,那天一整個早上胖寶都沒有睡覺、太累了,接近中午和大家碰面時正好是他很累、情緒不太好的時候,不能好好跟大家玩,反而一直讓大家擔心胖寶不開心、要哭了之類的問題,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大家難得回來聚聚的。
可是,也真的很感謝111的美麗大姐姐們,尤其是辜辜,郁伶,芷晴,看著精神不好、一臉臭臉的胖寶,還肯陪著我推著胖寶去逛一圈園遊會攤位,一路上陪胖寶玩、逗他笑,真的太感人了吧!

帶著胖寶時常常忙亂到難以空出手來 拍照,感謝佳霏幫忙拍下胖寶逛園遊會的唯一一張珍貴的照片啦!
一路上都坐在推車上有點無聊的胖寶,看到媽媽大發慈悲把園遊會攤位表的紙張要給他玩,還滿開心的~~
只是,目前還是把所有食物、非食物都往嘴巴塞的胖寶,也沒放過這張油印傳單,沒玩兩下就又塞進嘴巴吃得溼溼爛爛了… 。

這張胖寶超像大爺的照片,也是佳霏提供!
我手上的豆干則是來自皓鈞班上攤位。
說實話,園遊會賺錢的班級很多都很黑心啊!!
像是普二和,我跟他們買了一串花枝丸和一份四季豆,但是都是吃了一口才發現根本沒炸透嘛~~ 只有過個油就撈起來賣給客人了,生意好也不是這樣子搞的吧,哼哼。皓鈞班上的豆干也是,就是有熟而已,根本沒什麼味道…只能拿來填飽肚子充飢而已,完全無法稱得上是美食啦。
還有普二平班,看來錢賺得很不少,我想八成也是個黑心店家吧~~~ (沒吃到也硬要拖下水就是了!! XD)


 逛了一圈園遊會之後,我們和第二波集結的美女軍團碰面啦!
幸倫留了長髮變身氣質美女囉,還有曉彤和翊菁你們這纖細三姐妹,分居台北盆地三個不同的角落,卻還是默契十足的剪了很相似的瀏海,未免太有志一同了吧。
晴芳和思妤也是好久不見了,還約好穿了高中制服回來給我看,相信高中生活也都過得很開心吧!
胖寶這時已經脾氣不好到快要暴走了吧,我只好拿出終極秘密武器---手機給他玩,總算在拍照時還滿配合的。
看他的表情,那時的胖寶應該是在講電話(自以為)吧。哈。

後來,把胖寶帶回辦公室餵飯,果然吃飽飯、喝過奶之後很快就沉沉地睡著了。
我跟送胖寶來學校的胖寶爸就在一旁等這位大爺睡醒,等他一個小時睡醒起來後,果然又恢復活跳跳、精力十足的模樣了!

 咦? 這個塑膠凳子這麼大一個,胖寶也愛玩啊?
是啊,他真的喜歡玩很大。太小的玩具很容易玩一下子就丟到一旁去,反而大的東西、很難掌握的物品可以吸引他注意很久。
而且… ,你沒看錯,他連椅子都吃啊。

胖寶:什麼? 塑膠凳子不能吃嗎? 園遊會的東西我也都沒吃到,吃個凳子也不行啊。。。

這,就是媽媽忙亂成一團、胖寶不知道在幹嘛、但看到111的孩子們回來非常開心的園遊會。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