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111大集合趴~

這星期三放學後不許準時下班!
好像是早在三個星期前就被TV這樣撂狠話了。
是的。我會在學校乖乖等大家回來的。
然後,就是這麼多人的大集合了!!!
哈,真的超開心的!
我知道大家是因為我生日特別跑回來的,所以品慈再三的問我會幾點下班、可能會幾點回家,我的答案當然是我會等大家回來呀!
大家從國一起送我的禮物 和卡片我真的都有好好留著哦!
只是我還是要說,禮物都是其次。
真的,看到大家回來,看到人真實的在面前了,那種真實的存在感,真切的現場溫度,真摰的感動,才是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呀!
很謝謝大家,快30個人的大陣仗集合,讓這個生日趴也太熱鬧了吧!!
絕對不可以忘記的壽星~ 豆豆!!
哈,我們是同月同日出生的耶!
雖然說從國一到現在高一了,我的確也一直都覺得我和豆豆在性格愛好等各方面的相似度不高,但是每年都可以一起過生日也真的是很有緣份的一件事哪。
而且,三、四年時間過去,大家還記得自己國一時稚嫩的模樣嗎?
那時真的很可愛,現在也真的每個人都越來越美麗、越變越帥氣成熟了!
很謝謝大家都好用心的在做卡片、寫卡片。
不知道這會是小老虎最後一次跟大家一起過生日趴嗎?
她暑假就要去美國唸書了!
我們記得要在7月來辦同學會歡送一下小老虎哦!
還有還待在南山的同鞋們~
佩芬卡片上貼的是我自己超愛的一張全班合照,畢旅時在不停加碼吃大盆水果冰的那家冰店裡的大合照!
照片裡大家都笑得很陽光、很燦爛。當然也有表情不小心有點呆滯的PIZZA,不小心嘴巴張得開開的庭緯,看起來超像路人的范以軒、許譽騰,眼睛不巧閉上了的默默…
但是只要補上小郭和東哥就全員到齊了,超生動的合照呀~
聽說麻雀為了做這張卡片,連著三節地理、歷史、公民課都很對不起老師…
好吧,我只能說,謝謝你門的心意,這個對不起老師的十字架就由我來背吧!!
庭緯、偉庭、布丁、N、宜庭和麻雀,謝謝啦~~

再來這是大大的禮物 。
來自大安和大同的代表,哈,翊菁跟曉彤送的喬巴圓領運動衫!
還很費心的特地另外準備了超漂亮的紙盒、綁了很精美的緞帶蝴蝶結,質感也太優了啦~
而且,說起來真的是很貼心,尺寸是我可以穿的L號,哈哈哈哈!
要不然這麼可愛的衣服結果完全塞不進去的話那也太冏了!!

再來,是個超級不實廣告,一定會被人檢舉的…
不真實真人公仔! XD
我知道做這種公仔要提前一段時間跟店家預約,而且所費不貲。
但是,郁伶和品慈不但費心幫我準備這個禮物,而且還一定很嚴格的要求店家做照相館修片那樣幫我修改了很多很多吧!
有人說,下巴變尖了。
我想,這根本不必別人說吧!
還有眼睛也有「微調」的稍稍放大一點,鼻子有「修正」得挺拔一些,最驚人的是,公仔的腰身是我的十分之一吧!!!
哈,也真的太正、太辣了!!
所以我要超級感謝郁伶和品慈啦!
以後胖寶長大了,我就會跟他說,你看哦,馬麻以前就是這麼漂亮、這麼纖瘦、這麼辣哦!!
(陷入超級不切實際的幻想中! 哈哈哈哈哈~~~~~~~)
還有昀萱的綠點點格子卡片,乍看有點眼花但其實超可愛;琪芳的大寶玫瑰花卡片,打開來好立體哦! 泰安的精緻立體卡片,完全就是泰安的手工風格;冠宏的香吉士公仔,明明都很用心準備、但每次都會很客氣的說是大家一起送的或隨便挑的之類的話;默默從再興搭校車花了很久的時間回來、還是給我準備了金莎;唯晴從景美很趕的衝回來、還送來超可愛的鋪滿棉花糖布朗尼……。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還有老遠從清水回來、但5點半也準時抵達的東昀,髮型一直很帥氣的未來設計師瑋馨,奇怪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低調的楨楨、妮蔚,從很遠很遠的南湖回來南山但也5點半到的熊熊,真的跟媽媽很像很正的婕力,從崇智走過來路程超近卻還要一直嗆別人的皓鈞、佳霏、依婷,我一直誤以為跟鼎倫同校其實是跟品慈同校的立宸,很辛苦後來才趕到加入的繼德,中午就稱肚子痛離校所以能來的凱仁…
還有人沒辦法回來卻也還是很貼心傳簡訊或打電話來的莉雅、幸倫、敏妤…

對不起,我又老了一歲,可能還是有漏掉的人,如果有的話拜託請一定原諒我吧…
我真的感動到亂七八糟了~~
除了驚嚇程度沒有像你們國二時那樣大爆炸之外,真的是看到大家就好開心,就滿足了。
完全可以理解在鄉下的阿公阿媽期待看兒孫回家的那種心情,只要看到人,就好開心!
我們班的感情也真的太好了!
這麼多人的大團圓、大陣仗,都嚇到旁邊的老師了,以後大概要報備學務處申請留校活動吧,哈哈!
哈哈,剛才漏掉芷晴送的超大花束了!
雖然南湖的運動服外套真的是有夠給他交通安全考量、不是很符合大家的審美標準,但是用南湖色配色的花束就很棒哦!
好大的白色金魚草花串,很溫暖的橘色大百合花,還有也是超大的粉紅色玫瑰花,和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花,就是上面照片裡抱的那束啦~

真的是個很棒的趴體啦,溫暖的聚會有沒有!
大家的感情超好的,隨便湊在一起都可以回到以前那樣熱絡開心的狀態~
所以說,這也是一語成讖的吧?
那句我們班畢典上說好的約定:
111,一生一世一輩子啦!

2 則留言:

  1. 老師對不起(跪)
    那天晚上才看到黃繼德傳給我的簡訊(南山症候群還沒好,不習慣開&帶手機)
    話說那天經過南山要去補習時,在門口好像有看到「北極熊」&「PIZZA」他們....
    BY沒到場的陷害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有不習慣開&帶手機的南山症侯群,表示你真的是個循規蹈矩的好孩子呢!!
    哪像有人都還繼續直升南山,卻老是還不知死活的一直偷用手機還有訂外食,搞得我要大義滅親,那才可惡咧~ XD
    話說你那天都看到立宸了,這麼難得出現的人物在校門口現身,怎麼說你都該過來湊一下熱鬧才是!! 不過這說來真的是我們這種愛湊熱鬧的個性的人會做的事,你還真的是路過校門而不入的有定力的人耶!!話說現在就在固定補習啊,辛苦了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