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奢華的幸福

生日有人記得,就很幸福。
而我有好多好多、滿到溢灑出來的祝福,真的是奢華的幸福。
好感謝大家。

自己生了小孩之後,更知道生日這天是該感謝媽媽的日子。可是,因為身邊的人都在這一天投擲過來專程送給我的溫暖問候,讓我要學國文課本裡藍蔭鼎說的那樣、只好感謝天了!

謝謝普二和班,提前一天很有梗的在晚上上課時給我慶生。
真的沒有料想到這個平時問問題都沒有人要回答的班級,這時爆炸成跟阿孝一樣活潑!
還有晚餐的蛋糕、卡片和小禮物,也太妙了吧! ^^


高二真的都很讚呢,怎麼都對我這麼好~~
還有平班美女群合送的美麗喬巴卡片,新班送我一節超安靜有秩序又認真上課的禮物!



昨天的重頭戲要算是國111班近30人大軍壓境的回來熱鬧團聚了,


我想就好像是聖經裡猶太人常說的「頭生兒子」一樣,對我而言111真的是完全無法被取代的最獨特的一群孩子。
111的部分就再另外整理一篇吧。


拜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臉書之賜,好多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有些不時在網路上交換訊息的學姐、學弟妹們、老同學、好朋友、童軍伙伴、畢業好久的學生,都丟來生日的祝福。

今早打開FB樓面看到洗版似的留言,真有點嚇傻了。
後來算算,有222個訊息或留言哪。還好都一一回覆道謝了。
原來有這麼多人記得我,我蒙受了這麼多人的關心和祝福,說是奢華的幸福,真一點也沒錯!

真的很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