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暖心童話


某次孩子遊戲時,胖寶給我們全家每個人配置一台聽起來很厲害的交通工具。
「媽媽,我會給每個人他最喜歡的船哦。」

「真的嗎? 妹妹最喜歡什麼?」
「咪米的船是『棒棒糖號』!很棒吧!」
咪米果然馬上大心,粉紅色愛心泡泡滿天飛。

「媽媽的船,是那個魯夫的… 叫什麼名字?」
「是『千陽號』嗎?」
「對! 媽媽的船就是千陽號,媽媽你可以跟魯夫還有喬巴一起開船哦!」

再來…
「我的船是軍人警察號,可以打跑所有的壞人。
奶奶的船是電視號,這樣奶奶就可以一直看電視。」
不得不說,這孩子真的把平時對家人的觀察都放進遊戲裡了。

最後,爸爸呢?
「爸爸的船是『豬蹄膀號』!」
爸爸的船是『豬蹄膀號』!」
爸爸的船是『豬蹄膀號』!」
爸爸的船是『豬蹄膀號』!」
……

胖寶真是愛他的把拔,給把拔他最愛吃的東西,雖然怎麼聽都覺得它不是很像一般船會有的名字啊! XDDD

上星期胖寶生病,不知該算是「腸胃型感冒」,還是直接算是「腸胃炎」,總之就是上吐下瀉,連續幾天時間。

然後,一家人就開始接連的生病,先是奶奶,再來爸爸,接著是妹妹,最後是我,以身體不適還跟著學校一起打流感疫苗的狀況下,發燒到38.2度作結。

我生病期間,咪米也不舒服,但也超貼心的幫了我好多的忙。
我收衣服,她就來幫忙我疊衣服;哥哥洗澡,她也幫忙遞上哥哥忘了帶進浴室的東西。
知道媽媽發燒,她就很熱心的要幫我量體溫,倒溫開水給我喝,
「因為我希望以後成為一個護理師,當然要會照顧人呀!」


上個周末因為補上班上課,所以咪米沒有幼兒律動課可上;又因為全家都生病在家裡昏睡,所以沒去上直排輪課。
就圖文不符的貼出上上周孩子們開心上課的照片。
馬上就要迎來的中秋節假日和國慶日連假,希望可以全家一起健健康康、活力滿滿的開心度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