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論造型玩具整理箱之無用---以胖寶胖妹為例


在負責盛裝小孩玩具的嬰兒床離開我們家之後,我常覺得我們可以成為IKEA家具的廣告拍攝現場…

我發誓,就只是一下下的時間,爸爸在廚房忙,我到臥房拿個東西,出來就看到胖寶大力士推開實木的沉重茶几,把推土機和木馬開到沙發前,和攤了一地的玩具一起共襄盛舉。


胖妹總是扮演很聽話配合的角色,跟哥哥一起看電視,也跟哥哥一起搞得天下大亂。


說來真是杯水車薪。
在胖爸承諾了要買、但卻一直還沒買回家的整理箱出現之前,我只有先訂了這兩個巴士造型的玩具整理箱。
只是,它們目前在家裡扮演的角色卻還沒有盛裝玩具這一項。
都是拿來盛裝小孩。(嘆)


嫌坐在車廂裡太單調?
胖妹馬上示範,如何把具有肥美腿庫蹄膀的小豬腿伸出來秀一下!


或者,坐下、又站起來給你看。


有時候會覺得胖寶的創意不如妹妹。
看到妹妹伸展小豬腿,胖寶也才學妹妹把兩條腿伸出來晾一晾。
沒想到,胖妹反應也很快,張嘴就要把哥哥的腿咬上一口!



這兩台車/整理箱在家裡停放數日,仍然沒辦法發揮它該有的收納的功能。
除了整個人爬進去玩,胖妹還很愛一屁股坐上去,然後向媽媽發號施令:
「推!」

要不然,就是被胖寶加上一堆玩具排成一長列,變成一條長長的火車。

對於仍然未能用作玩具收納整理箱的兩台巴士,大家對這個場景有不同的想法:
胖寶:「妹妹不准坐! 下來! 這是我的火車!! 」
胖妹:「媽媽,推!」
媽媽:奇怪,怎麼玩具混亂的秩序沒有改善,反而有巴士加入後陣容更加堅強,像是打不死的蟑螂那樣讓媽媽頭大啊。。。。。。


1 則留言:

  1. 胖寶,胖妹,胖爸..........
    胖媽,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