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身高量尺


小孩打預防針比較頻繁那陣子,都是到醫院去趁打針時給小孩量身高。
近幾個月來沒有預防針可打(咦),都不知道小孩的確切身高,讓媽媽有點苦惱(咦咦?)。

那天搭捷運時突然想到,不如就用捷運出口叫小孩要付兒童票的告示版來量一下身高吧!


問題是,張胖寶從來都不是可以隨便就配合大人「乖乖不動」的小孩呀。
媽媽喊了半天,說要給他拍照,胖寶都不能安靜下來。

突然我靈光一現,想到胖寶很崇拜中正紀念堂和忠烈祠的憲兵和儀隊,就給胖寶一個指令:
胖寶,學憲兵立正站好!

哇! 簡直太感動了~~~ 胖寶真的站定不動了!!
現場確認的結果是,身高差不多剛好100公分。
好的,謝謝捷運囉。



前天在疊晾乾收下的衣服時,胖妹在一旁點名數著,這是誰的衣服,這又是誰的褲子。
看到我把爸爸超級寬大的衣服抖開來時,她笑咪咪的跑來拉著這衣服,央求我要給她穿。



胖妹的身高還比哥哥矮上一截,但是身材體型從來不輸人家,出去玩時常常被路人誤認為雙胞胎。
小胖妹肉嘟嘟的臉頰,加上肥腴的腿庫和蹄膀,圓滾滾的手臂膀子,常讓我這個當媽的在想,究竟要怎麼穿衣服看起來才不會太肥…。
現在答案就在眼前---

那就是穿爸爸的衣服,會顯得人超級纖細嬌小囉!! (誤)


穿上這樣寬鬆的衣服實在是太新鮮好玩了,拍完照後胖妹還不肯讓我幫她脫下來。
還是我提議說,脫下這件,我們再穿下一件,她才肯配合。

所以,就再來穿爸爸的褲子好了…


這對一般正常人來說都嫌大的超大尺寸衣褲,在小孩面前真的像是道具一樣吧。
用巨人的衣物來測量…
結論是很好,胖妹你很瘦哦。
要再吃很多很多才能穿這些衣服,所以就放心的吃吧。
(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