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三月盛宴


那天,我得知111班的孩子們要回來學校幫我慶生,有盤算著要再買飲料給大伙兒喝;但是完全沒有料到,152的孩子們也早早就準備了,要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據說,我實在太好騙了?
一早已經收到班上貼心的女生們送的卡片,還是完全沒有提防到會有後著;晨間打掃時間一聽到外掃股長向亨跑來跟我說:
「老師你快點來,閱覽室裡面他們都不打掃,在桌子上跑來跑去」
立刻就答應了說好,麥克風拿了就往外掃區閱覽室裡衝。

沒想到迎面而來的,是十幾個人拿著拉炮、環繞著我大喊:Surprise!
呃?
這不是最經典、最老套、最能猜得到的嗎,怎麼我真的完全都沒有料想到會有這樣的驚喜啊!?


真的,超感謝152的孩子們,看來真的計劃了頗久,而且真的很用心。
安排看起來最不會騙人的向亨來找我,果然我就乖乖就範;男生們人豪、銘福、澤桐、承陽等也都是配合度很高,願意參與的感人小孩,尤其貞維和瑀澔也來了,說實話真的是意想不到啊。
最讓人感動的這幾個女生,班上的核心小團體,真的是「水能載舟、也能煮粥」,平時愛說話、下課追逐嬉鬧也沒少過,但是舞蹈比賽和這種要賺人熱淚的慶生活動卻絕對卯足全力、一定要弄到淋漓盡致。
真的,謝謝你們,凱妮、詩容、尹鳴、媛淇、侑慧、還有佩璇。
很抱歉,我的表現沒讓你們滿意,當然沒有被嚇哭、感動到落淚。
但是,就像我後來跟全班分享時說的一樣,我真的超感動,完全意料不到大家會這樣為我用心。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不會忘記這天的這分感動的。


女生們給我的卡片,還說「看到老師櫃子裡有一箱之前學生的卡片,我們沒辦法做到那樣」,但是你們知道嗎,你們能做到的,也絕對是之前的學長姐、其他的學生不可能做得到的。
你們,真的就是獨一無二,絕對152啊。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美好的春天,三月裡,能有這樣享用身邊朋友學生家人關愛投注的一場盛晏。
一天裡,不但早上就有一場驚喜,晚餐時間,還有一生、一世、一輩子的111來訪!

謝謝總是超正的郁伶,百齡的運動服造型實在不優、但完全不掩迷人氣質的彭彭,原來還有代管臉書帳密這種事的真朋友大熊熊,鞋墊造假墊高七公分的宗晏,氣勢超強一直要為我鎮壓教室秩序的品慈,人回來了就好、看到你們真的超開心的!


當然,不會忘記留在南山、隨傳隨到的你們,希望泰安順利申請上護理系,皓鈞真的越來越帥、但皓翔也和你以前一樣看起來好乖其實超有自己想法的,庭緯這天都沒上學了、還特地為我和同學進學校一趟,真的有感動到!

暄恩和爸爸越來越像了,應該是很多學弟妹崇拜的區隊學長吧;宜庭別再只靠數學撐場面了;黃婷出落得越來越迷人,謝謝你還提早一天來通知我大家會回來的消息。

真的,我由衷地、非常、非常感謝每一位。
我的生日願望,也真的是盼望你們能成就自己心中最理想的自己;152的孩子們快清楚的釐清方向、找到自己要前往的道路,111的男女青年們快變成你想要成為的大學生吧!
因為有你們,生日才值得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