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吹泡泡的信徒


胖寶的阿姨是個孩子王,在哪裡玩都能很快收服一堆孩子。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最重要的原恩就是: 阿姨她自己根本就是個小孩子!!!

比如說,出門去玩一定要帶泡泡。
最原始最簡單的口吹泡泡不滿足,接著就要入手電動泡泡槍。
這種事喪心病狂之後,還不是一支電動泡泡槍就可以搞定;為了讓她自己、胖寶和胖妹都能玩,阿姨全力實踐了童軍銘言「準備」,一共準備了足足四支泡泡槍!
胖寶是小朋友,只能拿一支,你看阿姨同時一次拿了兩支哦!


遇到泡泡槍故障,阿姨直接的反應就是臭臉。
你看,這樣是不是就跟小孩子一模一樣啊!

搞定了!
阿姨又開始玩得眉開眼笑了。


就是這樣單純直接的滿足表情,阿姨和小孩一樣,情緒都是直來直往的,一開心起來全世界都能感染到笑聲裡滿溢的歡躍。

每次看到胖寶和阿姨玩得這樣開心,我常會想到就像波斯有「拜火教」,胖寶和阿姨大概是「拜泡泡教」的信徒吧!
只要有機會,必定虔誠行禮,專注膜拜,善哉善哉!



阿姨玩得開心,這下換成是胖寶的電動泡泡槍出問題…

胖寶:「媽媽我在修理,我是伯伯。」


這邊阿姨手持雙槍之姿持續炮火猛烈的發動泡泡攻勢,那邊胖寶還在愁眉苦臉的想要修理搞定頻頻故障的泡泡槍。
至於胖妹呢?
胖妹雖然沒喝紅茶,但一如往常的淡定沉著。
一手摸著她的泡泡槍,以最低限度的方式參與這場泡泡活動;另一手則持續努力不懈的吃著野餐的零食--麻粩。


你在看我嗎?
告訴你,別打擾小姐我吃東西哦,不然小心我要你好看!
有沒有,胖妹的眼神真的帶著一股殺氣啊!
淡定的神情,凌厲的眼神,眉宇間那股直截又純粹到可以貫穿你的視線,你說殺不殺呢!
這就是完全胎裡帶來的性格力量,哥哥胖寶完全比不上、只能等著胖妹長大之後被妹妹慘電吧!


雖然說胖妹完全投入在享用她的美味小點,但是對於阿姨一直持續製造出可能干擾她進食的泡泡這件事,還是有一點小小的在意。


看到一旁陪著胖妹的婆婆也在偷笑,我知道我們看到了同一幅風景啦。
還好,親愛的婆婆適時伸出援手,幫忙胖妹繼續野餐,繼續不理會泡泡的打擾。


至於胖寶和阿姨呢,當然是繼續玩泡泡。
誰教我們是忠實的泡泡信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