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聚會充電


朋友聚會一向是給忙碌的上班生活充電最好的方法。

雖然根據不大可靠的英國研究,3X歲的女性是人生中最忙碌的年紀,但是只要一有機會、還是要抓緊時間和好朋友多聚聚,才能給最忙碌的生活補足八卦和謠言的能量啊!


照片中的我們,從高一時就認識、一直到現在為人妻人母,我們認識作伴的時間都超過我們人生中的一半啦!

只是我的照片也拖延太久。
這是六月分的聚會吧,那時挺著個大肚子不遠千里來赴會的佳妮,現在寶貝女兒出生都滿月了!




然後是六月底的北伯大叔團聚會。
話說,先是東家長西家短、婚姻小孩減肥考公職等話題的100%女生聚會,再來是90%以上是中年熟男出席的茶酒聚會,這兩場的反差還真大!

這是到中國山西教學訪問交流的團友,但其實都是前輩,我就是裝小硬要跟著胖寶一起喊聲「北伯」也都說得過去。
那時旅行中就很開心能蒙受諸位老師們的照顧,回來台灣還繼續盛宴款待、維繫大家的交流,真的很感謝啊! 也很期待下一趟的教學交流旅行囉。
看到一群北伯們各自拿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專注的交流各種APP的使用心得,研究無線網路如何分享,這畫面也實在太有趣!


那天帶著小孩同去,圍繞在眾多北伯身旁的胖寶胖妹玩得開心,但大人聊得天南地北之餘,小孩撐不下去、倒下了也是整個睡翻。




對照起來,畫面比較沒有違和感的應該是大學同學的聚會吧。

畫面真的很融洽啊。
包括左起「看起來」像是在一起的堯堯和仕瑋,成功固定住胖寶不使其滑動掉落的姜公,中間最正常的貞妏和東霖,再來是我和懷中一臉呆氣的胖妹,以及棋院大師凱迪兄。

我帶去的兩個孩子當然最有行動力,隨時都呈現包圍東霖弟弟、合作力抗大人的作戰狀態!


包括,胖寶莫名其妙要和東霖比比看、誰的肚子大?
胖寶再努力裝,也就那個小圓肚子罷了。
想在幾個準中年大叔面前賣弄嗎,還要再等三十年啊!


話說帶著小孩出席聚會,我實在很難得能入鏡。
尤其如果不是請餐廳服務人員幫忙拍的大合照的話,幾乎不會見到我吧
所以,能有這張照片,我得要感謝…
張.胖.寶!!!

真的耶,好難得胖寶搶了媽媽的相機拿來玩之餘,還能拍出對焦清晰、構圖不紊亂、手指頭沒有遮擋住鏡頭的照片耶,真是太厲害了!

只是,清晰可看的照片也就只有那一張而已…
一切都是美麗又短暫啊!




最後,時間跨到八月底的北一童軍團校友聚會,熱鬧的9218!
同樣第10屆的我們,到場的也就是平時湯姆熊常聚的這些人。

看到第3屆的學姐也來了,7、8、9屆都有代表,一直到現在26、27屆的學妹,這種快要30代同堂的社團聚會,怎能叫人不認同、 不持續熱情擁抱她呢。


這天我沒拍到團體大合照,頗可惜。
但在我自己相機裡要找一張當天最有意思的照片的話,我會找胖妹來為我們一連串熱鬧歡聚的照片的結尾。
是啦,不管是鴛鴦還是雉雞什麼的,胖妹認定牠是
「大公雞」!
就好認真好專心的親牠。
相信在這樣的熱吻之下,大公雞和胖妹和我們,都從聚會中獲得滿滿的能量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