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蘭姐校友豪宅聚會


上個周六,帶著孩子到高中童軍團的學姐家,有一場大人小孩都很盡興的歡聚。

地點是位在新莊,聽起來有點遠、但是搭公車走快速道路根本感覺超近的,美女外交官姵君學姐的豪宅家中。
來自大巨蛋的趙大雄先生建設的一整個造鎮區域,名字都很外國風情啊,海德公園,巴黎公園,好像還有義大利的?
然後遠遠看就像城堡似的,我家兩個小孩都很興奮,尤其
湯圓妹:「哇,是超漂亮的高級住宅區耶!」

我這種一輩子都住公寓的窮酸小市民,其實也像孩子一樣大開眼界。
這個社區公設的兒童遊戲區真的規劃得很棒,裡頭安全、漂亮、空間有變化不說,還有整潔舒適的廁所,外頭更是適合大人聚會和休息的空間。
有超大的桌面、充足的椅子,長長的吧台可擺放分享的食物,還有流理台、冰箱和公用的餐盤餐具。

其他的健身房、華麗的接待大廳就不說了,進去學姐溫暖的家時我又沒帶著手機、沒拍到照片。
還好,有帶學姐家這隻很特別的凱蒂貓下樓一起拍到合照。


這天到的人很多耶!
好像是第9屆為主,再來是第8屆,只有我一個第10屆和雁懷一個15屆的來湊熱鬧。
借用學姐夫拍的大合照照片,這種全部人排排站的照片雖然說老套,但真的是年紀越大越覺得需要這種合照來點點名啊!



繼續借用學姐的照片,呈現出這個社區公設的華麗空間和良好設計。
讓主人家可以從容的宴請十幾二十人,優雅的和客人聊天,吧台上也可以食前方丈的擺放十幾二十道大菜,是不是真的很優!
有意選購此建案的捧油,請私訊姵君學姐哦!



大人可以放心吃吃喝喝聊天,就是因為小孩們有空間、有玩具、也有伴可以玩成一團,


 還有很吸引人的兒童遊戲室可以玩一整天!


這面牆上的彩色管路和話筒,真的可以通話哦!

慧敏學姐和我家湯圓妹在用汪汪語和喵喵語傳訊溝通中。


外頭還有攀爬區和溜滑梯,裡頭那間除了有話筒外也很適合追逐玩遊戲!


感謝豐萁學姐家的兩個氣質小美女,照顧小小孩,也帶著一起玩。
主人家的小主人詠安和胖寶同年,同樣唸小學一年級,這天早上也都同樣有校慶運動會,好像聊得很投機的樣子呢!


謝謝這三位小美女陪著我家的莽夫玩,孩子回家後都還一直說,想再去跟姐姐一起玩、找詠安一起玩。


吃吃喝喝追逐遊戲的聚會,最後還有個來自瓜地馬拉的活動高潮,打紙偶!
學姐說,這是瓜地馬拉當地的傳統,常會在小孩的生日聚會或是節慶時一起玩。
先請東道主家的小小主人,為大家來示範一下~


據說當地很容易買得到現成做好的各種卡通造型的紙偶,鐵絲骨架,外頭糊紙,可以做成任何你喜歡的多啦A夢、艾莎、或這隻凱蒂貓,還附有一根搭配同樣造型風格的棒子。
把紙偶吊起來,小孩或大人輪流上前去奮力打爆紙偶,就可以吃到紙偶裡頭預先藏好的糖果囉!


姵君學姐主持整場秩序,讓年紀最小的孩子先上去打,再來是年紀越來越大的孩子,就越來越會打,也越來越精彩!
 


我家的湯圓妹說來年紀是在中間,但恐怕是因為和哥哥一起生活、打鬧著長大,從來都覺得自己力氣很大,說起要「打爆」凱蒂貓,完全是不遺餘力、全力以赴啊!


至於胖寶則是真的有點暴力了,本來就已經玩到滿頭大汗、像從水裡撈出來的人了,還打得像是見到不共戴天的仇人一樣,超狂暴的啊!


打到後來,我都覺得今天這場子裡唯二的成年男性,豐萁學姐的老公,勞苦功高的為小孩們負責拉著吊繩的這位大哥,根本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為孩子們付出啊! 謝謝你!!


凱蒂貓的結構差不多被打爛了,姵君學姐就上前來,叫小朋友們都準備好,然後,
嘩的一下猛力拆開紙偶的破洞,糖果就如天女散花般散落一地啦!


所有小孩都卯足了勁、拼命努力撿啊!
後來果然是滿載而歸,不知道家裡多久沒給小孩吃糖了,這會兒,一個下午就吃掉至少半年的分了吧! 超豐盛的!!


雖然紙偶被打爛了,但是身上寫著「瓜地(馬拉)」的凱蒂貓粉紅背心,還是被小孩拿來試穿一下。
(我可以打你的肚子、然後你把糖果全部都給我嗎? 哈哈)


時近傍晚,學姐們陸續有家人來接、先後回家去了。
我們家還厚顏的賴皮留著,很不想離開啊。
主人家空間舒適、招待豐盛、熱情款待不說,連主人家的玩具都超好玩的!


原先拿來吊紙偶的繩子,也被拿來玩跳繩。


很高興這天有來參與這場聚會,分享了媽媽們的大小事心得,交換了各自的近況,也見著了一直在網路上看著照片認識的大小朋友們。

也很慶幸,自己非常厚臉皮的賴到最後,甚至還帶走主人家準備的好多餅乾,還有一盒很精緻的聖誕倒數巧克力。
真的超感謝學姐厚賜啊!

最後還搭了雁懷的便車,舒舒服服的到捷運站去,連路都省得不少。
是有沒有這樣完美的聚會呀!!

很開心見到這天來聚會的每一個大小朋友,希望日後也多有這樣的聚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