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苗栗三義露營


那天在參加了第20次的北一女中童軍團團慶之後,趕搭台鐵火車,到苗栗三義趕上孩子們和他爸去的露營。


22:43抵達三義的區間電車,孩子們和爸爸開車接我進到營區已經過晚上11點,孩子們都累壞了。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去營地睡一覺、然後就拔營收拾的嘛…(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呢XD)


還好,一早孩子有睡飽起來,超級有精神的!
咪米在帳篷外就唱歌跳舞來叫我起床。


早餐是爸爸準備的口袋土司。


晨光中的早餐,哥哥這張難得看起來很愉快有精神(沒有臭臉)呢!!


買了一長串土司帶去,我們一家四口哪吃得完。
爸爸敦親睦鄰的做了超多的、到處給朋友分送。
爸爸離座時,咪米突發奇想的跑去佔了他的大廚位置,宣布:「我是把拔!」


這位假把拔就在大廚座位上好開心的假假做了好多土司麵飯給她哥哥吃,這樣也超開心!



真爸爸好不容易把土司全部做完送出去了。
還剩下有些食材,丟了也浪費,那就…
哥哥吃蕃茄和小黃瓜,妹妹吃起司片,都是自己愛吃的,很認真的幫忙吃光光。


這次露營,我好像就只有這個早上的這5-10分鐘是有空能和孩子玩的吧…


接下來就要開始收拾拔營了。
孩子們都很擅長拆帳篷 (無誤)。



媽媽收衣物行李,他們負責亂跑亂跳…


這樣子媽媽就可以順便把帳篷和小孩一起收拾掉… (誤)



其實胖寶真的一直有在幫忙啦,他超愛玩營槌的,在搭帳和拆帳時就一直要手持營槌做各種工作。
所以,營釘就交給他了!


咪米很愛幫忙、什麼都想學,已經能負責處理營柱和幫忙摺帳布囉。


這次出去也有交到朋友,和隔壁帳交流玩具,一起玩遊戲,還吃到隔壁鄰分享來的大紅西瓜。

孩子們都喜歡露營,喜歡出去玩。
暑假快到了,希望到時候能多帶他們出去,多找好朋友們一起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