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12的9218


曾經17歲青春美麗的時光,持續一輩子燦爛美好的回憶。

北一童軍團的校友團聚會,經典的9218,今年因為逢上了周末假日,難得可以真的在9月2日的18點舉行。
小小的簡餐咖啡店,主辦學妹們用心的包場安排,從第3屆到第26屆跨越20多年的學姐妹聚會,還有像我和玫樺學姐帶著第二代小朋友來參加的,莫名溫馨而感人。



我過去每年幾乎都會來個點名,至少在部落格上細數出席的學姐妹伙伴們,讓大家線上再一起回顧一次。
今年呢,別說當場因為忙著顧兩個小孩、沒空好好跟大家聊天;到現在活動都結束2星期多快3星期了,我才有空把照片檔案從記憶卡裡移出到電腦上。
咳。
應該說,我總算和大家一樣,忙到沒時間整理了吧。XD


這是那天不知為何疲累到不支睡去的胖寶。
他睡了就算了,比較麻煩的是睡在我身上還要翻身是怎樣!
還好,後來跟玫樺學姐借他的推車給胖寶睡,我才總算脫身了~。


學姐妹之間的緣份交纏糾結實在是奇妙的一件事。
家甄學姐考慮到恐龍學姐他們公司面試應徵;燕華學姐的小孩今年成為了我的學生;同樣第三屆的學姐還跟我老公曾經是同學…!
再過幾年,就會有學姐的小孩成為北一的新生、成為我們新的學妹嗎? 能這樣的話就太妙了。

今年的高二學妹,代號全都是水果。
由左至右,分別是西瓜、水蜜桃、鳳梨和蘋果。


高二學妹們的自我介紹,正在說話的水蜜桃是聯隊長。
相較於今年高二只剩一個人的某駝色卡其制服友校,這四位學妹讓我們對未來還是充滿了期待啊!


今年升上大一的學妹,于善和張靖,正在說明團 T恤的設計。

還有背面,也有小羚羊和SCOUT的字樣。
(這件可愛的衣服我也有一件哦! ^^)


今年只有我和玫樺學姐帶小孩來參加。
雖然我帶了胖寶胖妹兩個人,但是還有胖寶爸一起幫忙;學姐卻是不遠千里從高雄北上來參加的,自己帶著小寶貝,這是今年最遠道來的吧!


去年的9218在周六下午,雖然我自己匆匆趕到、只待了一會兒就離開,但是與會者人數超多、超熱鬧的。
今年是走溫馨小巧路線,也發現許多交織糾結的緣分關係,饒富別種趣味。

下次大家熱鬧的大聚會呢? 是下學期的團慶嗎?
希望能有更多時間(當然這說的是我自己),可以參加更多次學妹們的活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