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胖妹的下午茶時間


帶著優雅的小淑女去喝下午茶,應該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某個陽光晴好的周末下午,胖寶爸帶著我們在麗水街還是金華街的巷子裡,愉快的享用一段午茶時光。

只是…
胖妹,你的菜單好像拿反了…

胖妹:什麼? 菜單不是拿來吃的嗎?


胖寶爸:胖妹你是危險人物,爸爸要保護好所有的飲料杯和紙巾這些東西。


沒想到,父女諜對諜的拉鋸戰中,胖妹還是意外搶到了一項戰利品了!


胖妹:底片盒? 這是什麼? 讓我來嚐嚐味道如何吧~


看胖寶爸抱著小胖妹,真是龍生龍、鳳生鳳、胖爸生的女兒是胖妹啊!
都已經是中年人的胖爸,這輩子還有機會抱到的年輕咩咩,大概就只剩自己的女兒了吧!
一直記得「父母是有使用期限的」這句話,所以在小孩長大到不想被大人抱抱之前,真的要把握時機、多抱抱他們。


就像每個女兒的爸爸一樣,不管對兒子再怎麼嚴厲、打屁股或打手心的時候不會手軟,抱起女兒來就都會讓她們在太歲頭上動起土。

胖寶總是嫌爸爸的鬍子「刺刺的,會刺到我」,有時也會學爸爸、假裝他的下巴有刺刺的鬍渣要來刺媽媽一下。
大概胖妹也覺得爸爸的鬍子好玩,一有機會就去抓抓撓撓,玩個不停。


大人的臉上,除了鼻孔可以戳戳、下巴和鬍子可以抓抓,還有個好玩的東西叫眼鏡!



之所以這天都只看到胖妹在玩,是因為這時的胖寶正盤據著妹妹的推車安詳的午睡著…


所以,地球才能暫時獲得片刻的寧靜,在可怕的外星生物入侵搗亂的空檔中間,稍稍喘息一會兒。
但是好景不常,地球才喘息沒多久,不明外星生物又再度入侵了!


胖寶和胖妹同時都醒著的時候,媽媽幾乎都很難有時間可以好好拍照、或是做點自己的事,連吃東西或喝個飲料都要跟打仗一樣搶時間。

所以,胖寶醒來之後,媽媽就沒有再拍其他的照片了。


在稍早地球還在平靜的時刻,胖寶爸難得的幫我們母女拍了合照。
但果然狗改不了吃x,胖寶爸鏡頭下的我總是些難解的表情,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他不能幫我們拍些正常點的照片呢…
真的是我在掏耳朵的時候被偷拍到的嗎?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捏…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