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胖寶的公園冒險



公園裡有很多好東西,除了有好玩的溜滑梯、盪秋千,還有可愛的蝴蝶和蜜蜂!
還好胖寶不至於太害怕,也會學媽媽說,
「蝴蝶和蜜蜂是我的好朋友!」


除了家附近的小學和公園,有次帶胖寶去一個有類似「迷宮」的遊樂設施的公園,胖寶對這個兼具有空間感和可以攀爬的設施非常感興趣,好像比溜滑梯還吸引他:


看著年紀比較大的哥哥姐姐們三兩下就爬到好高的地方,胖寶也很好奇、很想學他們。
胖寶:「媽媽你看我! 我爬好高! 好厲害!」
雖然事實上只有爬「一格」而已,但是對膽小容易害怕的胖寶來說,這應該是現階段的他能到達的最厲害、最高的地方了吧!


胖寶:「媽媽你不可以進來! 」

趁著其他小朋友沒有在玩的時候,媽媽像玩「鬼抓人」一樣故意裝模作樣要抓胖寶,讓胖寶在迷宮裡很興奮開心的跑來跑去、找出口,怎麼這個簡單的遊樂器材也可以變成這麼好玩!


當然,一定還要玩的就是溜滑梯!


胖寶:「媽媽你看,我溜~~ 下來了!」



膽小的胖寶其實對盪秋千花了不少時間才慢慢適應接受。
但是,開始不害怕之後,也就很快能享受盪高高的樂趣了!

胖寶:「媽媽,我自己盪秋千!」
(一旁的阿姨:奇怪了,剛才是誰說要「阿姨你保護我」的呢?  -_-||| )


這天很難得的,我也可以跟胖寶一起盪秋千耶!
(這邊真的沒有「限兒童使用」或是體重限制的標示哦!!)
雖然照片沒能拍好,但是能這樣一起玩,真的好棒哦!



至於這個搖搖車呢,可惜只有側面像是汽車,沒有方向盤,所以胖寶只玩了一下就沒興趣了。
(而且,還有體重限制呀,這樣媽媽就不能一起玩了! 也太可惜了說~)



目前在公園裡都是胖寶在玩,畢竟胖妹還不會走,只能待在推車上或媽媽的懷抱裡看著哥哥跑來跑去,到處探險。


沒關係,那我們總可以一邊野餐吧!


秉持著我們家小孩一貫對食物的熱情、以及所有孩子都有的對玩耍的熱情,胖妹和胖寶都一起享受很棒的公園冒險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