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湯圓妹的校慶活動


校慶那天是星期六,帶著湯圓妹來學校上班和玩耍。

一早我在看國三直升班的登高爬樓梯比賽時,妹妹背著她的生日禮物新背包和安寶救護車機器人陪在我旁邊,還拿出hello kitty手機玩具來幫安寶拍照。

看大哥哥大姐姐們爬樓梯時,湯圓妹排遣無聊的重要活動一個是玩玩具,一個是吃餅乾。
但是媽媽烤的小餅乾才沒吃幾片,在拿去跟旁邊的伯昇叔叔分享時,一不小心被她自己整盒翻倒在地上… 我看她都快哭了吧!

我還沒想到怎麼安撫這個小女孩,湯圓才囁嚅著說
「掉在地上就不能吃了…」
沒想到伯昇反應超快的,馬上就接話
「沒關係,哥哥姐姐可以吃!」
就把那一大堆掉到地上的餅乾分給旁邊等著要加油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孩子們也都好配合啊,接下就吃掉不說,還沒忘了讚一句「很好吃耶,老師謝謝」!


冏很大的餅乾事件之後,爬樓梯比賽的部分結束了,接下來是爬竿比賽。

我看的心得是真心覺得這些孩子個個像猴兒一樣矯捷俐落,不知道湯圓是不是也很崇拜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呢?


小女孩可能不太了解這些比賽,還沒有很有興趣,已經和旁邊的QQ小姐姐一起玩起來了。


媽媽參與支援的比賽活動結束後,我們回到自強3樓的大辦公室。
很幸運地,社會科裡的家華伯伯幫小朋友們準備了超大的地墊,讓孩子們可以放心的玩耍。
湯圓和QQ就在家華伯伯的地墊,還有榆茗辛苦準備的小桌椅上,愉快的享用今天的第一分點心。


沒多久,小花叔叔也帶沛沛妹妹來了。
三缺一嗎,桌上的早餐玩具組合是書羽帶著馡馡一起帶來的,馬上成為小女孩們愛不釋手的熱門搶手貨。


李怡家的小乖,葛大衛帶著兒子元元,也一起加入了,超熱鬧的!


一路歡樂到下樓去跑大隊接力,小女孩也奮力幫媽媽喊加油。
回來吃完了豐盛的便當後,該吃就吃、該睡就睡的好養小孩就這樣乖乖睡午覺了。


趁著帶妹妹來學校,午睡起來後我還帶她到附近的童裝店挑了幾件換季的衣褲。
然後,繼續和好朋友玩耍!


小乖的樂高零件,還有元元馡馡的沾水畫冊,都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跟可愛的筠雅阿姨一起自拍!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今日我(們)最美哦!!


跟媽媽到學校好玩嗎?
湯圓妹:「超~~~好玩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