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too good to be ture的約會


好像有點不應該,不知道是不是該要告解?

明明是生理期,昨晚卻任性的喝了冰啤酒。
那是來自屏東的自釀啤酒,名叫「牡丹」,有著像水果氣泡水一樣芳甜的口感。雖然我還是一貫的不勝酒力,半杯不到就臉紅紅,但是這種溼冷天氣裡全身發熱實在好舒服啊。



連續兩個晚上,下班後都不必趕回家,就直接趕赴約會。這樣的自由空閒時間根本就是奢侈程度的美好了啊。
今晚是在永康街,先吃了熱呼呼的越南牛肉米線,接著是8% cafe 的咖啡和甜點。
這是名喚「京都」的抹茶寶藏,白巧克力、檸檬香氣、還有不同質地的抹茶食材,層次豐富又每一種都適如其份的平衡,又香又甜,又不會甜膩搶戲,美妙的幸福感從第一口上演到最後完食的碎屑,始終如一。




其實不該有罪惡感的,我也沒有做什麼壞事啦,只是小孩不在家時我實在過得太開心太幸福又太美好了,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不好意思而已。

首先,是去了一趟迪化街、順路逛了大稻埕的老字號店家,入手些美好的小物,感到幸福。


這天的約會是在原來是米店的文青餐廳「稻舍」裡,跟好朋友一起享用了小菜、主菜、到白米飯都豐盛美好的一頓餐食。


跟舒蓉和筱筑在一起,自在愉快。


即使是在白天上班的時詣,也有好友來訪。


好開心看到安呈回來。
大概是因為羨慕他能有說走就走的勇氣和灑脫,能有那巨大的自由和出走的勇氣,所以過去一年一直跟著他的臉書動態看加拿大的風景,年輕人限定的自由的風景,天空好像也比我這裡看到的更寬闊呢。


然後,下班之後又繼續不停地約會 。
跟明和一起吃馬來西亞美食,有連鎖,甚至有uber eat外送的「池先生」,讓我一次就愛上了叻沙麵,確定會再回訪,甚至還想自己學著做。


怎麼有種我們的臉都跟我們的年紀一同成長了的感覺 啊。。。。。。


然後呢,又用了一個晚上做了好多最近很愛吃的餅乾, 是為了要帶去和喜歡的人約會時分享的。


 這天我真的是以一個迷姐的身分去參與志工做手工的聚會,那個我喜歡的人你發現素隨了嗎…  ^^


為了要去市場拜票時贈送給選民的紅包袋,一個晚上志工們完成了一千袋(份) 。


這就是迷姐去追星約會的,本人比照片更帥氣可愛的阿苗!


就像跟好朋友分享小麵包啦餅乾啦這些東西,看到我帶去的自己喜歡的小餅乾,阿苗也接連著吃了好幾片,真的好開心。
下次我再做這款薑餅人和蜂蜜巧克力餅乾時,就可以大言不慚的吹噓宣傳:
「這可是連阿苗都愛吃的餅乾哦!」
「這可是連阿苗都愛吃的餅乾哦!」
「這可是連阿苗都愛吃的餅乾哦!」
好像就很虛榮的變得很厲害了有沒有~~~   XDDD


因為小孩放寒假不在家,媽媽角色暫時休假,遂行自由的約會與晚歸。
這些天以來有和老友的閒聊,貌似師徒聚會其實沒營養又超好笑的扯淡,迷姐追星族的粉絲見面會、又一邊喝啤酒一邊包裝宣傳品的任性路線志工工作,還有實戰經驗分享且相互討拍的醒蒲啊碎碎唸咖啡聊是非的攤…。
雖然真正的寒假從今天開始放,但我已經有這些too good to be ture的約會…
好的,我可以甘願一點了,明天會恢復溫柔有耐心(?)的媽媽角色,把小孩從外婆家接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