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1207北一綠跑


為了這次的路跑,三周前有小練一次,然後是持續一周的肌肉痠痛、右膝不適與肩頸痠痛…。
昨晚跟孩子預告今天早上我會出去跑步,孩子們很貼心的問我,
「媽媽你還在痠痛嗎?」、「媽媽你膝蓋好了嗎?」、「媽媽我幫你呼呼要嗎?」。
沒想到天未亮準備出門前,胖妹竟然也醒來了,然後是可憐兮兮的哭喊著不要我出門,讓我在揪心的哭喊聲中奪門而出…。


清晨六點出頭,抵達凱達格蘭大道。
我親愛的學姐們已經都到了!
 心得一:原來恐龍學姐和燕惠學姐都是同一屆的啊!


專業的呼啦學姐借給我厲害的裝備「魔術腰包」,讓第一次使用的我真的一路上讚嘆不已。
真的太感謝了!
北一蘭姐的大家都寄物完成後,集結成更大的隊伍了,準備出發!


做完北一有氧帶操的超厲害(但我們跟得超掉漆…)的熱身操後,開始緩慢的向起跑門移動…
這個門前面的路,是這一天最漫長的一段…


沒錯,已經幾乎擠到出發隊伍的最尾端的我們,看著那個出發起跑門,又再拍了好多張出發合照。
這一小段大概走了至少5分鐘吧! 不拍照太對不起大家了!


接下來就是一路的跑步了。
路上不時看見主辦單位安排的「北一小問答」,很有趣也很貼心。
除了我能回答出來的北一校訓啦、今年是第幾年校慶之外,一開始就是很可怕的化學題目:
「葡萄糖的化學式是下列何者?」
還有同樣可怕的三角函數:
「下列哪個三角函數的公式是錯的?」
也有問「至善樓最高是幾樓?」
感覺得到真的是個北一的路跑啦。


知道自己會體力不濟,所以一開始就認真跑。
因為我的認真跑速度也快不到哪裡去,這樣第一下腰痛跑不動時要用走的話,至少也不至於會被關門無法完賽吧。
在折返之後,看到對向迎面而來的學姐們,一定要捕獲一張野生的照片啊!


沒多久,又捕獲我美麗有氣質的同事三枚!
惠芳老師、雅蒂學姐、還有佳芬同學,三位都這樣優雅美麗,也太犯規了吧!


一路上大都是自己在跑,很愉快的過程。
看到許許多多認識的不認識的學姐學妹,有帶男友老公來跑的,有帶女兒或小狗來跑的,甚至還有推著嬰兒車快走的。
讓我看到約莫是高中大學年紀的好羡慕他們無限的青春,也有看到阿嬤級的很讚賞他們的熱血。
真的很開心,我也身在其中!


大概在跑完4k不久,右膝開始不適,加上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的腰痛,所以決定最後一段就用走的吧。
還好,最後一段根本大多數人都是用走的。
大家都非常貼心啊。
我就在80%用跑、約20%用走的情況下完成了這次歡樂的綠跑啦。


最後領物、補給之餘,也發現了躲在角落中的角落、藏身邊陲外的邊陲的愛班班牌小人兒!
早早就報了名卻忘了轉帳的陳玲君呀,還有應該很扼腕的睡過頭的沈玲,我算是代表完成今天的任務啦。
希望下次一定要三人(至少)一起來玩啦!


一路上一直看見許多學姐學妹好朋友們。
也有這位不認識、但綠衣上的配件超吸引我的老學姐。

據說是民國55年入學、還是省立一女中時代的阿嬤級學姐,胸前的名牌完全就是古董。
衣領上的名牌則是卡其軍訓服上的小配件,今天全帶出來亮相了。


領物區遇到的實習同事毓琇!


排隊領補給飲料時遇到的雯婷!
雯婷沒報名參加路跑,但是還是帶著兒子北上一起來參加,超級感人的!


另外還有沒拍到合照的學妹雁懷,亦凡,還有回到家才看到訊息的郁新,都是殘念了。
這前主要都是跟著童軍團的學姐們一起,感覺超溫馨的。
謝謝大家,給了我一次超級美好的路跑同學會/姐妹會回憶。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大家一定要再一起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