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張小孩聚會


這天晚上帶胖寶去和他的好朋友吃飯。
回家放書包時,他還特別叮嚀說要帶上他自己製做的這張卡片,有彈簧的立體聖誕老公公卡片,說要送給他的好朋友,思齊。


還好帶著這張他自己非常喜歡的卡片,讓他玩了好久,可以撐過那段「過盡千帆都不是,望斷白蘋洲」望眼欲穿的等待時間。
只是,這個神經質又小氣巴拉的孩子,最後又說決定不送人家了,把特別帶來的卡片又裝回袋子要帶回家。


稍晚一點點抵達的張氏母子,媽媽是我的好朋友,這兩個男孩也自認為是超級要好的好朋友。
看他們可以膩在一起討論一些我們不懂笑點的對話,甚至還決定了吃完飯之後媽媽們去喝咖啡,好讓他們可以繼續一起玩!
我不禁在想,原來孩子長大的速度這麼快,已經到了他們可以自己安排行程、指使媽媽的年紀了呀!!!



他們兩可以玩在一起也真的是件好事,這樣一來媽媽們也就可以放心的聊自己的天,不必費心要一直照料小孩或是要被他們打斷。

那天在大安森林食堂吃過晚餐後,走到永康街一帶,原本想去「巧克哈克」給孩子們喝點不一樣的巧克力,沒想到媽媽心裡記的都是多年前的店家,想去的店早就消失不見了。
媽媽們還想再去找別的我們心裡記得的店家,沒想到這兩個孩子也又再自己決定了走進一家披薩麵包飲料店,自顧自的走到最裡面的座位,找到適合他們玩大富翁的位置,再度指使媽媽們去點飲料,不要打擾他們玩。



店家裡頭有玩不玩的遊戲、聊不完的天,出來外頭兩個小男生就開始練功夫、打拳。
或者一起去按ATM,玩他們兩個超有默契、只有媽媽們不了解的遊戲。


感謝張女士從我15歲開始就擔任我的好朋友,在我的孩子5歲時又帶給他一位他的好朋友。
希望這兩位張先生都能在彼此的陪伴下變成媽媽更不必擔心的更從容自適的男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