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遊樂園啟動暑假


今年夏天,孩子們的暑假,就從姑姑招待全家到六福村玩遊樂園開始。

孩子們真的很好命啊,姑姑實在很疼他們,讓爸爸帶奶奶和姑姑一起陪孩子們在樂園的飯店住一晚,再邀孩子的外婆阿姨和我接力,繼續陪孩子們好好玩樂園。


水樂園的高低滑水道,漂漂河,人工模擬海浪的海灘泳池,玩了大半天,才回飯店房間洗澡睡個午覺。


然後,接近傍晚時再入園玩星光場的遊樂設施。


這個急流泛舟阿婆陪兩兄妹玩了足足三趟吧!


星光場的遊客人數少,幾乎都不太需要排隊,可以好好玩個盡興。


都住在樂園的飯店了,真的就要玩好玩滿。
遊樂園裡一區一區按時關閉,我們就一區一區前進,一定要玩到最後8點閉園,才去簡單吃個晚餐回房間休息。


第二天一早,在長頸鹿、象龜、火鶴和斑馬當鄰居的房間起來,孩子們都想和動物們一起吃早餐。
照片裡我們後面有火鶴,還有很難拍、沒拍進畫面的斑馬。


接下來就是一天滿滿的各種遊樂設施了。
感謝孩子們的阿姨,幾乎大部分的器材設施都不敢玩,還是跟我一起背了滿滿的飲水和補給品,陪同公子小姐和老太太到處衝闖。


這個類似咖啡杯的醉酒桶,轉起來也挺快的。
我們一行人裡就咪米和阿婆最大膽,很能享受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


雖然膽子沒有妹妹那麼大,但哥哥也很喜歡遊樂園行程,連著兩天都是捨不得離開的那位。


少數幾個,阿姨也敢坐的遊樂設施。
真的,非、常、慢。


繼前一晚咪米跟我一起挑戰頭下腳上翻滾12圈的「大海嘯」後,第二天白天再來玩海盜船。


從表情就看得出來,哥哥其實很害怕,是抱著捨命陪君子的心情勉強陪我體驗一次。
至於妹妹呢,剛玩完一次、馬上就要求再排隊玩第二次。

第一次坐是最靠近中間的位置,第二次很靠近後面。
接下來,就看到我覺得此行最精彩的照片了


就像盪秋千,盪到最高處時其實我不太敢拍照,有點擔心手機不慎飛出去就慘了。


但是還好還是有拍兩張,實在太經典了!


雖然尖叫到臉到變形了,但還是覺得玩得超開心!
還要再玩第三次哦!


不論是最刺激的設施,還是超~ 緩~ 慢~ 的旋轉木馬,都同樣樂在其中。


遊樂設施外,哥哥對這裡的野生動物特別有興趣,一直要拿出筆記本來記錄,還要跟牠們合照…


此行讓我認識兩種這個樂園的主打明星動物,環尾狐猴,以及照片中的狐獴。


先後搭參觀猛獸區的巴士,遊覽草原動物區的火車,飽覽各種孩子們喜愛的動物。


整整兩天遊樂園行程的最後一項設施,排隊時天上開始多雲到陰,我們還沒預料到待會將迎來一場大雨。


這項名為「猴子行大運」的高架軌道雙人協力車,行經路線就是各種猴群的園區,孩子們殷殷期待要玩這項已經大半天了,終於坐上這台狒狒臉的小車。


就在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先後出發離站十幾二十公尺左右,突如其來的暴雨開始落下!

在離地面高達3公尺以上的高架軌道上頭,雨點再大,也只能硬著頭皮拼命踩踏、只有努力把車騎回來一途。
相信猴子們都去避雨了,後頭的車子應該也因雨停止出發,只剩下我們兩台車在雨中奮力前進。
傍晚的大雨,剛好結束了這天的行程,也是這趟出遊最適合的句點,不然孩子們一定還是拖拖拉拉捨不得離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