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騎腳踏車+挑戰雪王


暑假期間不必早起去上學,但是孩子們的爸爸比平常更早叫他們起床,為的是--

清晨5:30出門去騎腳踏車!


因為大清早還不會太熱,更因為六點之前路上的車很少,適合運動外,也適合帶孩子們練習在路上騎車。
胖寶身高超過140公分後,可以跟爸媽一樣借UBIKE來騎,原來他的腳踏車就給妹妹騎。



最近每天都早起出門練車,在外頭吃早餐也很愉快。
意想不到的是,騎車沒有發生意外,停車時出現完全超乎我能想像的事!!

明明沒事的、好好的要停車還車,某個好奇的小男孩把UBIKE的鑰匙插進車籃上的孔洞裡拔不出來!

平時借UBIKE很便宜,新北巾的話半小時內還免費,但是若無法還車的話要賠9000元!!!

為了那根鑰匙,肇事者本人跟他媽都急得滿頭大汗還搞不定,還好肇事者他爸身上有帶工具扳手,最後總算有復原和順利還車。
果然,小男孩這種動物不是媽媽能輕易理解和掌握的啊!!! (汗)


為了過兩天要去花蓮旅行會有騎車探險,最近爸爸和咪米一起努力訓練騎車下橋、下坡。


即使是上周每天上午都要踢一早上的足球,或者像這幾天每天上午要訓打籃球,都一樣每天早起練車。
迎著清晨的風騎車,真的是十分美好的事。


昨天籃球訓練結束後,下午帶孩子們造訪老台北的特色冰店,雪王冰淇淋。
還沒進去前,還不知道厲害,還可以這樣拍照。


因為孩子們的過敏,我幾乎從來不給他們吃冰。
這次來雪王,太難得了,就規定一定要選有特色的口味。


畢竟我自己也不敢吃豬腳,芥茉或辣椒也太刺激,都不考慮。
原來想嘗試咖哩跟肉桂,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冬季限定,目前不提供。

要孩子們在肉鬆、九層塔、薑汁這幾種裡頭選擇,他們還是一臉驚恐。


真正吃進口裡時是什麼感覺?


我是覺得肉鬆真的很濃郁紮實,滿滿的肉鬆味啦。
但是小孩吃到臉都變了,只差沒有尖叫逃命。
之前阿姨或姑姑帶他們去吃哈根大死時,也從來沒看過吃冰淇淋是這樣的表情呀!

只有吃到荔枝口味時,咪米是眉開眼笑的。


這次點的三個口味,肉鬆和九層塔都很有特色啊,其中我很喜歡九層塔,肉鬆也是嘗過就好、謝謝下次也不聯絡。
但是小孩的表情實在太有趣了! 完全像是媽媽我專程帶小孩來上整人單元的啊!!


哥哥連荔枝都覺得太奇怪、很難接受。
這次的雪王冰淇淋挑戰,看來是沒有成功過關,下次呢,聽說再也不想再去一次了。
媽媽覺得,是有那麼嚴重嗎… (竊笑撥頭髮)
玩小孩這件事真的很有樂趣啊,下次真的可以再去嘗嘗薑汁口味跟招牌的西瓜口味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