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胖寶與小木馬


感謝怡梅的厚贈,一台超可愛的籐編的搖搖木馬!
雖然說是典典和彥彥都唸小學中年級以上了,比較用不到了、所以忍心割愛;但是這麼大台的玩具耶,還很辛苦的開車幫我帶到學校來,真的是太感人了~~~

胖寶看到家裡多了這個新玩具,也非常開心哦~~

只是剛看到的時候,還不太敢去坐呢。
胖寶就只敢在小木馬的旁邊推推它,搖搖它而已。
好不容易和這台小木馬熟悉了一點之後,是這樣開始嘗試的:

有沒有搞錯啊,張胖寶!
媽媽都不知道你是這樣膽小謹慎、含蓄內斂的小孩啊???
真的只能側坐著玩小木馬嗎??

胖寶你媽媽我,自己就超~想玩木馬的!
如果不是現在帶著肚子裡的小毛妹妹,怕擠到壓到,其實我超想坐上去玩的耶!!!

而胖寶呢,媽媽抱著坐上去嘗試,就一直搖頭、拍胸口(表示怕怕)、然後馬上喊著「抱抱」伸手要媽媽抱下來,這,真的是我家的張胖寶嗎?……


君不見,好好的沙發椅,胖寶明明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直接坐上去就好的,但是最近膽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頑皮的他,老是愛從旁邊這樣翻身爬上去:
是不是有夠給他危險!
而這種行徑,好像也不是個膽小含蓄的孩子會做的事情吧… XD

用不正常的方式爬上沙發之後,還要卡在扶手邊玩:

這…?!
我認為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同意,這絕對不是一個膽小的孩子會玩的遊戲吧…


果然,剛才都只是胖寶在假含蓄、裝膽小而已。
沒過多久,胖寶就開始能夠坐上小木馬,自己在上頭玩囉!


很快,胖寶就玩上手了!

雖然,依我們的估計胖寶還不知道什麼叫「馬」,恐怕也還是會把真正的馬這種動物和狗、熊、貓咪以兔子混在一起喊作「汪汪」;
但是,對於這個新入手的大玩具,胖寶是很寶貝、很熱愛的。
等到媽媽生完妹妹、也卻實瘦下來之後,親愛的胖寶,記得要跟媽媽和妹妹一起分享這個可愛的小木馬哦!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