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111的約會


暑假期間重要的事很多,和111的聚會就是必要的一椿。

去年開始帶著胖寶胖妹兩隻小孩赴會,今年舊地重遊,還是約在交通方便、價格實惠的公館邁阿密。
沒想到,才一年的時間過去…

胖妹的臉就快要比瑋馨的臉還大了!!!!! (驚)

復興美工生產的人才太多,我現在已經在不安的揣想,未來很久以後有一本手繪風的漫畫自傳故事書裡出現一個超胖的小女孩,那個作者的人物原型可能就是我家的張小姐…。


至於胖寶,第一次參加同學會時還是個小嬰兒,狂流口水之外看不到媽就哀哀哭,一轉眼現在三歲多了,說話已經開始老氣橫秋,不但硬要湊過去參與男生們的話題跟著哈哈大笑,還搶了大哥哥的手機要玩上頭的遊戲。
胖妹看到張偉庭就怕得一直躲、還一邊喊媽媽,胖寶則是克服了對下巴的恐懼,已經能在男生堆裡混很熟了。


好多人都開始打工了,東昀在咖啡店打工,我很期待哪天推開一扇門時看到高高瘦瘦的他穿著服務生制服喊「歡迎光臨」。
柏瑜要到美國紐約唸大學,冠宏要搬進警專學校受訓,而且還很巧的都是8月12日離家,這兩人命運的鎖鍊是有這麼深的緣分牽繫著嗎。

那天顧著聽大家聊天還有忙著顧小孩,都沒能好好跟大家拍照,後來在門口才趕著拍上幾張。
還好東昀比較會抱小孩,接過胖寶來合照,不然在冠宏手中實在會讓人想到被擒拿住的歹徒搶匪…,也太冏了。

現在在打這篇網誌時,是暑假結束的第一天上班。
趁現在也要感謝一下今天一早就來支援我搬辦公座位書箱雜物的冠宏和柏瑜,不但幫我搬東西--按照往例又是一堆書、有櫃子、有董事長級的大座椅、一堆卡片紀念品之外,還幫我把要搬遷離開的原152教室打掃了一次,清掉滿地的蟑螂屍體,倒了一大包垃圾和一滿箱的資源回收。

(這讓我自己不禁想到最近大家最關心的「即將退伍的義務役兵被操死」的新聞…
我就是那個邪惡的資深士官長,連即將飛離台灣的默默、即將被關進警專學校的冠宏也不放過,要把他們的勞力搾乾,操死他們做一堆苦工…?! XD )


女生那一桌也都是胖寶喜歡的漂亮大姐姐。
要先恭喜翊菁上台科大機械工程,真的太強了! 那天還一直幫我顧跑來跑去的胖寶,難怪胖寶真的很喜歡這一桌的姐姐,因為姐姐一直都會陪他玩。
幸倫是台北教育大學的幼教系,我會有點擔心,這麼漂亮有氣質的幼教老師,會不會被小野獸般的小朋友欺負啊? 那天吃飯時莽夫一樣的胖寶一直東奔西跑的,我就覺得應該會嚇到氣質正妹幸倫吧。
曉彤是好久不見了,也是變得好漂亮。我家胖妹一直跑去餐廳洗手 間前的覺手台要玩水洗手,曉彤也是一直好有耐心的保護她、照顧她;我覺得我家胖妹要是能像這三個姐姐任何一個都是我這當媽的好福氣了!


好快呢,要升上大學了。
大家國中畢業時有感受到「分開」,但至少都還是在台北;現在真的高中也要畢業了,婕力已經在美國、柏瑜將要赴美,大家全台灣南北分布得不同的學校,真有各奔前程、星散四方的感覺了。

這次的同學會到了三十多個人,真的好不容易!

感覺得到,大家的感情還是超好的。
我想再看宏羿下次出現時的新造型,胖寶胖妹也都很愛宏羿送的黃色小鴨;
很久沒見到敏妤了,和郁伶都是一頭長髮,一個直髮、一個大波浪捲髮都好美好迷人哦;
范以軒人變得超多也瘦得很好看,少庠英棠都比我想像的更有大人模樣的成熟味(不是江湖味哦);
佩芬是最沒有變的一個,還是有蔡依林味道的國中女生;
郭柏成下次請務必要找楨楨一起來同學會,不然我就跟你媽通緝你好了,然後請楨楨也要通知妮蔚,再找晴芳和林恒也都不許缺席,老鼠會一樣的一串葡萄都串了抓過來讓我看看吧。
這次跟品慈沒什麼聊到,但是有看到品慈一直幫我顧小孩,和之前每次都一樣。
莉雅怎麼沒找也是小護士的欣儒一起來,以後同學會時我的小孩就交給你們幫忙顧就好了。
瑋鍒和澤承都太漂亮了,讓我有點擔心別太早變成玩咖,老是讓廣大少男少女傷心的話就缺德囉。
芷晴和佳霏是不是都變瘦了呢,布丁和依婷都變美了,但是真是不好意思,胖寶只對布丁姐姐背包上的怪獸比較有興趣,他跟毛怪還有大眼仔好像混很熟的樣子。
張偉庭媽媽開的日本料理店我很希望有機會跟我老公一起去吃吃看,還有楊宗晏的愛爾蘭瘋薯我也沒忘記,相信你巧言令色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事一定能有超棒的業績表現的。我現在每次看到惠組長都會想到楊宗晏你唷,從來都沒有人能像你一樣把他擺平得服服貼貼的呀。
嘉雯在吳俊樺老師班上好玩吧,他前一輪帶的和班我也教了那班2年的歷史課,我家胖妹的名字和令姐是一模一樣哦。

啊啊,我恐怕一定有不小心漏掉了誰,但是怎麼辦呢,這樣的聚會聊天時間根本不夠嘛。
皓鈞說下次班遊約去台中,那太好了呀!
下次,就這個暑假就可以再約一次,不必等再多久,我們就再來約出去玩吧!
看著你們的青春洋溢,感覺著你們的熱情和正向積極的能量,每次我都因為和大家的聚會碰面變得精神飽滿。
之後,也要用和111同樣的精神和能量來帶新的一輪國一小學弟妹哦!
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