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胖寶兄妹的服裝搭配


媽媽帶兩個孩子出門,常常想讓兩兄妹的服裝能有同色系或是整體感的搭配。


比如說,這天的主色調是黃色,走的是城市優雅風。

胖妹是雪紡紗小洋裝,哥哥是來卡相機圖案T加上鮮黃小短褲,讓媽媽有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整體感。



同樣是台南高雄小旅行,第二天是紅色系。

再加上這天在胖爸的養殖戶好友家裡,裝模作樣的騎在外型強悍的打檔摩托車上,紅黑色的搭配完全無誤。



兩兄妹真的可以組個團體啦。
第三套打歌服 (喂)是水藍色條紋主題,背景也配合的是陽光過盛的南部魚塭,是不是也很有夏天的FU~~


衣服沒有完全一模一樣,吃飯時圍兜兜也不是一樣的,但看起來很相似吧!



我很愛讓小孩穿紅色和黃色,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哦,因為這樣子感覺很有精神、很有活力呀。
第二套黃色系的服裝,同樣是黃色、但不同的風格,這次是主打有豐沛活力的活動風。

胖妹的黃色紗裙有點小公主的優雅,但上身彩色條紋也給人很有精神的感覺吧。
哥哥的黃色小猴T恤,配迷彩褲,這個完全就是適合活動,不必再多解釋啦。



說實話,我家小孩衣服不多,換來換去就是那幾件。
畢竟我是勤儉持家的客家婦女咩。

雖然會看到重複的衣服老是一直出現,媽媽還是可以讓兄妹有不同的搭配。



會有人覺得這個媽媽很無聊嗎…??
最無言的是,媽媽的無聊是沒有上限的~~~~。XD
就算小孩這天沒有同色系的衣服,那我也要讓他們對比強烈的撞色,這樣拍起照片也會很搶眼,很醒目!




一定有人覺得這個媽媽實在無聊到掉渣了,這種芝麻綠豆蒜皮雞毛的事也要PO是怎樣!?
沒辦法,當媽的就是這樣,就算是整天只盯著自己小孩的肚臍眼或是腳趾甲之類的地方看,也會得到「好可愛」、或者「這當中也是有其特別之處…」之類奇怪的心得吧。

承繼了胖媽給兩個小孩穿同色系衣服出門就會很開心的這種性格,小胖妹也常有些莫名的堅持。
比如說,去哪兒都要帶著她的那個,浪跡天涯小包包!

諸君,可眼熟?
這個包從暑假七月初的第一集胖妹日記就開始出現了。
從「羅馬假期小洋裝」,到這張圖的水藍色橫條紋水手風小洋裝,還是大紅底色青蛙圖案T的活力褲裝,這個胖妹版的浪跡天涯小包包無役不舉、無入而不自得,好像也相當的百搭齁!

好的,乖胖妹和怪胖媽可以一起來研究衣服穿搭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