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陽光河濱公園


過年時去那邊放風、奔跑、甚至打滾得不亦樂乎的新店陽光河濱公園,成為孩子心中一個很棒的地方。
四月又再去了一次,孩子第一件事就急著問我,
「媽媽,可以滾嗎?」

還好,不是太簡略的跟我說「媽,給我滾」之類的。XD

那天才下過雨,因為地面還有少許泥濘,我拒絕了孩子的殷殷期盼。
還好,我有同意胖妹採摘草地上的小花。


黃色、粉紅、白色,採了小小一束花之後,有收集癖的胖妹又開始撿拾樹葉串在一起了。

看到她把葉子串起來,我就提議說,不如今天來做日式串燒吧。





胖寶只顧著跑、跳、釋放體力,沒有胖妹那樣的耐心。
我就幫著哥哥也串了兩串陽春的串燒。


胖寶:「媽媽你要吃什麼口味的? 原味的嗎?」




讓孩子摸土,撿葉子樹枝,撿拾落花,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帶孩子去公園,不就是讓他們把自己弄髒弄累的嗎?!

孩子晒太陽,爸爸晒裝備。
據說是新買的長凳,可以讓媽媽小孩三個人同坐,也可以讓小孩當床小憩一下。

排排坐,吃串燒。


這個周末我們又要出發去露營了,應該會比公園更好玩吧! 一定會更開心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