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親愛的阿姨日日都快樂唷


寫網誌拖三阻四的好像是常態,所以胖寶胖妹最愛的阿姨5月底的生日,我竟然拖到現在,嗯,在7月底前就算是在兩個月內,算是容許值好了。

所以,決定把原來的標題「生日快樂」改成「日日都快樂」應該就解決了!
這也應該是好主意吧! XD


有些出遊的照片,小事情,過去了有時也就算了,不記也罷。
但是,孩子們都很重視阿姨,所以都很用心在製作卡片上頭,難得我有拍到孩子和阿姨很棒的合照,還把這照片洗出來貼在生日卡上,而且還又再拍下來了!
這真是一張重要的檔案記錄照片啊!


在美麗的果凍慕斯蛋糕上頭,插的是我託學妹從印度帶回來的中國製會唱生日快樂歌的蠟燭,一點了火就開花又唱歌,小孩子都看得目眩神迷的!


我親愛的姐姐,孩子們最愛的阿姨,一起吹蠟燭吃蛋糕真的是超開心的一件事了。
謝謝你一直用生命的力量在愛這兩個孩子,在照顧媽媽和我,生日的這一天要獻上的祝福,再多也多不過感謝吧!



謹用這張胖妹小美女的5連拍美照(感謝阿姨大力養成胖妹小美女!),寫在2015年姐姐的慶生蛋糕會後頭,恭祝生日之外,日日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