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與博雅人約會


文青路線的餐廳,KANO團隊經營的特有種商行。


去之前就打算想要吃的老碗公甜醬油叉燒飯,後來果然無法考慮其他餐點,而且我們全部每個人都選這一款。
吃得時候,還意外地覺得那個淋了醬油的荷包蛋竟然比叉燒肉更迷人。幾乎是全程很滿足的、端著大碗從第一口滿足地吃到精光咂嘴巴,最後還要舔嘴脣這樣。


而且,我們還都很有默契的一定都先拿出手機來拍照,太一致了吧!


謝謝你們,讓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聚會。
對我來說這是和我很喜歡的朋友的聚餐,是和閃閃發光的青春約會,也是我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窗口。
TAKE A BREAK.


聊聊最近在想的事情,最近看的書和電影。
振傑的書都包上書套好好的珍惜著收存,我們交談著彼此平時不太會主動找來讀的書,也真的交換了「吃的美德」和「憂鬱的邊界」。
這樣交換著書看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想不起來前一次這樣是在什麼時候呢? 不會是遙遠的我大一的時候吧… 那真的是上個世界的事了啊!!!  >_<



雖然說是饅頭和勉替的關係,但其實都是我在結識很棒的朋友,更新對生命更多新鮮的體會和認識。


有這樣的魔幻時刻,真的無比美好。
即使一個月只有聚會一次,也讓我更珍惜這個當下。




和朋友聚會充電是必要的。
去參加教師研習,或其他的講座課程,也都是必要的。

感謝歐耶,開了一天的說故事工作坊課程。
我們聽,笑,實作練習,其間也有很真切有溫度的對話。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做很有意思的事。
除了筆記下的皮克斯說故事用的9句話套路,說好笑話的3件事,還有,我體會到「嘗試轉彎」這件事。也和以前我以為很油條的伙伴,有很溫暖實在的對話練習。



上課的場地也很不錯,日後有活動排練也可以來這邊借用唷。(筆記)



每天每天的日常生活裡真的需要一些窗口/出口。
很希望這樣的出口,也能得到理解和支持,可以不必要有罪惡感。
期待自己在往返穿梭其間時,能看到更澄徹透明的自己,更從容自在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