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園遊會就要好朋友一起玩


母親節園遊會,帶孩子來學校同樂。

事前就預告過了,孩子們非常期待。
原因之一是平時媽媽都禁止他們喝汽水,因為碳酸飲料有百害而無一利,好啦,唯一的好處就是類似能解渴而已;但是因為園遊會就是黑心商品食品的大集合,不買汽水的話基本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喝了,所以都會解禁讓孩子們汽水喝到飽。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媽媽辦公座位上,滿滿的海賊王玩具…


孩子們本來就很愛玩、小氣鬼媽媽又不肯帶回家給他們玩的千陽號和喬巴機器人!
而且,還有好朋友一起玩! 更加好玩開心100倍吧!


而且,媽媽的學生都超好心der,不論是預定的還是怎樣訂的食物飲料,通通都慈善事業一樣的幫我們送到辦公室來,有沒有這樣好心的店家啊!


雖然我之前都在課堂一直上稱讚秦祐宇好帥,可是其實我不好意思說,我也好喜歡東諺唷!!
之前跟232預訂的兩瓶飲料,就是貼心的東諺親自幫我送來,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來合照一下!


這天學校活動這麼熱鬧,還能在這比菜市場還更吵更亂的地方工作的世銓,尤其還能抵擋住舍下兩隻小獸的吵鬧,根本出家人大師級的靜定了啊!!


每次園遊會都會發現新玩意,像是這次就有好幾班都有賣「血袋」飲料。


揪竟~~ 是血袋,還是像注射點滴的袋子呢?


在送餐來給我的班級已經到234班的這天,還有國73班的學長回來找我拍畢業學士服合照,只能說太溫馨了啊。
謝謝子期,祝順利畢業,畢業後也一切順利!



其實有點不是很確定,好像是國79班,是嗎?
從國中時桌上滿滿的周杰倫,課堂上不見得都會感興趣,但畢業後卻還是一直都會回來,而且姐妹兩個都是我的學生。
我們緣分還不淺,謝謝黃泡芙每次回來都幫我照顧咪米哦!


兩姐妹總是到處旅行玩耍,不停自拍,難得我也在合照裡頭了。


最棒的是這個,泡芙幫我找到3年前一樣是園遊會時,那時還只有2歲半的咪米、也穿同樣這件國182恐龍班服的照片,和現在5歲半的拿來對比!
三年的時間過去… 我家咪米的臉都要比妳的大了啊!!! (掩面)


繼我桌上源源不絕長出來的各班麵食之後(啊,我沒跟一信來送餐的武廣辰合照到… 還是謝謝哦!),還有國三直升班的也來了。
謝謝予綺,這瓶是當天難得的不是碳酸飲料的東西啊。


然後是國111,各自都是一個人進校園來,是有默契還是沒默契?
連臉都瘦下來的師維和不再是可愛小羊的少庠,好多「那些年」的自爆大揭秘。


已經會拿相機手機的胖寶,幫我們拍的合照也… 嗯,謝謝。


比起有更多人生際遇、變得更成熟的師維,英棠感覺就是以前已經老起來等著的啊。
謝謝你們回來看我,這樣的聊聊天、交換近況和垃圾話,真的很療癒呢。




我很幸運,有好多我的孩子,我的朋友,都在這天回來聚聚。
我的孩子也很幸運,也有好朋友陪著一起玩。
謝謝榆茗家超有氣質的QQ,還有李怡家善良親切的小乖,你們都是最棒的玩伴,而且都展露出舍下小犬小女所欠缺的良好教養和氣質啊~~



這天室長大人化身棒球教練北北,帶孩子們體驗棒球,真的是超難得的美好經驗。
照片多,完全值得另開一本相簿來記錄。





這天胖寶和咪米除了一直玩媽媽的海賊王玩具外,也都各自拿了媽媽的紙箱和紙盤做了頗具有其個人特色的勞作面具…



感謝這天包容小孩的所有好朋友們,還好有大家的照顧,這次園遊會我們全都玩得非常開心呢,真是萬分感謝~~
胖寶和咪米,謝謝大家! (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