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禮物


清早,在孩子該起床的鬧鐘響起之前10分鐘,我在孩子的床沿坐下。

胖寶突然醒轉坐起,看到我之後,爬起轉個方向,再賴到我的腿上趴下繼續睡。
我輕撫著他的背,忍不住跟他說,
「寶貝,媽媽好愛你。
謝謝你是這麼棒的小孩,謝謝你。」

應該還在睡眠中的胖寶,眼睛也還是閉著的,卻回答道:
「不客氣,媽媽。」

我繼續說,
「謝謝你一直都很努力,我覺得你是全宇宙最棒的禮物。」

胖寶還是閉著眼睛,手臂伸過來環抱我,回應我:
「咪米也是哦。」


後來要叫妹妹起來、一直挖不起來時,我拖著她起來、把她抱在懷裡說剛才跟哥哥的對話。
還閉著眼睛捨不得起來、根本在我身上賴床的咪米,也笑咪咪的跟我說,
「哥哥也是我全宇宙最棒的禮物哦。」



每天,兩兄妹都要抱在一起,玩成一團,打成一片。
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