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偉大航道上的辦公桌

辦公室的座位上不能懸掛海賊旗,實在是學校景觀規劃中最不人性的一件事了。

所以…
萬般無奈之下,只好讓千陽號停泊在辦公桌上陪伴我囉~
嗯,一晃眼3年時間過去了,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拍的時候是國111班國二、我的座位在自強3樓辦公室的時候。
接著111上國三,我們一起搬進曹俊的教室裡頭;111畢業後,我移到正德3樓小辦公室;現在正德樓整修施工中,我暫居崇智3樓的棲身之處。
不管怎麼移轉遷徙,千陽號就這樣陪著我3年了呢~~

感謝好友明和,每一次回他心靈的故鄉日本時都幫我帶好多東西捎來。
千陽號和海賊旗和上課用的背袋等等等都來自明和的厚贈。

接著,就是我親愛的學生對我好的證據了:
之前111還在校時,莉雅送的喬巴車票套、敏妤送的便條紙、譽騰紘齊送的資料夾、冠宏送的公仔…等等等都族繁不及備載了。
這是111畢業後,留在南山直升的布丁送來的整組便利商店時光轉轉公仔,是目前少數還放在桌上的公仔。
因為不久之後的8月份即將又要遷回正德3樓的辦公室,所以大部份的家當還是收存在箱盒包裹中沒有拆出來擺放。而這組公仔是常有老師的小孩來辦公室造訪時很適合一同把玩的,所以現在就一直住在我的桌上啦。

其實,這一篇的重點是,我要感謝我身邊的兩位美女同事!!
在短短的假期去日本旅行之際,竟然還記著幫我帶回喬巴的可愛小物~~
就是個A4的資料夾,但看到這麼可愛的喬巴,整個人心情都大好啦~~
感恩啊!!!  (拋灑小花~~)


雖然最近辦公桌上擺放的東西不多,但是還好一直都有喬巴筆陪我。
以上這些好棒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我自己買的… 只能說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啊,謝謝大家! (叩首~)

4 則留言:

  1. 喬巴真的很可愛呢!
    看完心都癢癢的呢!

    回覆刪除
  2. 有送過資料夾嗎
    我的記憶中好像沒有這一塊耶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XDDDD

    回覆刪除
  4. 咦? 我記錯了嗎? 那資料夾是葉子送我的、不是和譽騰你們一起去逛漫畫展還是地下街時買的嗎? 哈~

    茵茵說的沒錯,我這篇就真的是滿心的感謝啊~~~ 揪甘心耶,甘溫啊~~~ (再次拜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