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過年走春之好運滾滾來


到元宵節年就要過完了,我來看看農曆年間我們家走春的照片。
胖妹基本上就是要維持著華麗的公主造型。

還好我另外有一件上頭有豹的圖T,寫著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別讓他哭泣這樣的句子,孩子們很好奇的問過我,知道豹因為紋路美麗會被濫捕,所以看到有豹紋圖案的衣物就會來問我,
「媽媽,這是真的豹嗎?」
得知只是豹紋圖案後就會放心。

胖寶的話,面對鏡頭時總是愛做出怪樣,路過商家看到這圖案也要應景扮鬼臉。


家附近散步不大能滿足孩子。
初三拜訪完親戚之後,爸爸帶全家到溪洲河濱公園去走走,孩子們才算有活動到。


胖妹有點收集癖,會一直撿落葉或落花或樹枝。
這天是拼命撿樹枝,說她要來生火。


然後,看到大草地大草坡之後,不知怎麼的就開始自動啟動奔跑和滾動模式!



我覺得孩子沒事多運動一下還不錯,這樣在草地上滾也很好玩,我自己以前小時候也很愛。
只要不要沾到一身狗大便呀,或是被石頭割傷或沾到草屑太癢過敏之類,活動一下也很好!
而且過年嘛,要應景說吉祥話的話,就是好運滾滾來!

滾到滿身大汗後,好不容易配合媽媽的要求,停下來,拍光身上的草屑,不再滾了。
這時又再看到公園裡有跑道,兩個孩子又開始來回奔跑!
不管是折返跑還是繞圈跑都很好玩的樣子,小孩真的有很多電要釋放一下才健康!


快樂的出遊最後就以胖寶的新年禮物來作結束吧。

媽媽拍小孩沒什麼了不起。
媽媽我自己都極度不擅長的自拍,讓胖寶挑戰嘗試成功,這就真的滿厲害了!

第一次挑戰自拍就成功(還算可以啦)!
以後我們的合照就交給胖寶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