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如今


之前假期當中有一天晚上,剛好小孩都在外婆家度假,胖爸找我去吃許久沒吃的日式串燒店,位於師大路(從羅斯福路口來看,和「夜市」反方向)上的「鴉天狗」。
每次吃都有很美好的充實感。



那天不知為何他突然想到來配一支酒吧,就挑了看起來我應該會喜歡的這個。


嗯,光是名字就好好聽哦!
而且,真的有很濃很強烈的蜂蜜甜味~~


雖然我們都覺得這支甜美到讓人醺醉飄飄然的佳釀應該是「往昔」或「從前」才更精準,兩人對酌的「如今」早就「走鐘」走味了才對。
雖然幾乎從不喝酒的我幾乎自己喝完這一整瓶,還把對面那位覺得太甜不大想喝的杯子都搶過來,然後最後結帳時鮮少沾酒的我才發覺原來酒錢是有點小貴的。

雖然有著好幾個莫名奇妙的雖然,但是還是希望之後再能有機會在朋友聚會時一起開這支甜到化不開的醇美滋味。


因為很少沾酒,所以這幾張照片也都堆放著長灰塵,是今天看到了新聞
台灣荔枝酒「乃姬」國際奪獎
才想到,對吼,荔枝酒耶,我也喝過有美好的印象呢。
希望改天有朋友聚會時,一塊來嚐嚐「乃姬」和「如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