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胖妹愛搞怪


平時孩子們玩玩具,大概就像是這樣…


但是,總有古靈精怪新點子的胖妹,就是會想出不一樣的花招。

那天她拿著我嫌熱脫下來的背心,突然福至心靈的伸出腿要套上,她說
「媽媽,我要穿內褲! 我要把這個當作內褲!」


光是這個點子就讓她很開心了!
自己笑得吱吱咯咯還不夠,後來又再進一步,把背心的帽子也一併套在頭上。
我不禁心想,按她的說法,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內褲套頭」嗎?


創意,總是會繼續發想。
不知道是不是大英雄天團的阿費給了她靈感?
內褲可以正面穿,也可以反面穿,還能再倒過來又倒過去穿。
把「背心內褲」的拉鏈在身後拉上,就又變成美人魚的尾巴了。


美人魚累了,要睡覺了。
沙發上的椅墊排在地上,就變成貝殼海草的美人魚公主床囉。


一個不注意,突然又發現胖妹直挺挺的趴在沙發和茶几桌中間。
當下我很緊張,直直的趴著不動,該不會摔著了受傷不能動吧?!
轉瞬間心中有好多想法閃過,有點著急的趕忙問胖妹:你怎麼了? 還好嗎?
最讓我害怕的是,問了三次孩子才慢慢地抬起頭來;但是沒想到表情卻是:


我鬆了一口氣,再問胖妹,你怎麼了? 在這邊幹嘛?
胖妹才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在偷吃東西呀,這樣躲起來才不會被你們發現!


那天晚上睡前,我們就說了「掩耳盜鈴」的故事。
胖妹你這不但是掩耳盜鈴,還是欲蓋彌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